#春天就要出去浪# 迷醉在琉球王国七色海的日子
云中月Lv41

• 出发时间 2019-04-01

迷醉在这片海

之前就看过很多 冲绳 的介绍,一直很希望可以看看这篇美丽的土地,从开始办理签证就激动的不得了,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衣服,了解天气,行李箱也是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的,说起来还挺搞笑的。有的时候心情也需要放个假,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积蓄,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有力气的时候就想去看海,似乎海能让我的心包容一切。海就是有这么神奇伟大的力量。做了一个简单的视频先了解一下 冲绳 吧。

签证办理

之前去过 东京 办理过签证,所以 日本 签证还是比较简单的,去 冲绳 可以办理三年多次的,只需要在 冲绳 开一个住宿证明就可以激活签证了,这样子再去 日本 就需要办理签证了。
(一)年多次签证(个人旅游)所需材料
(要求:年收入达到 20 万以上即可申请)
办理三年多次签证,首次必须前往 冲绳 或者 东北 三省( 岩手县 、宫
城县、福岛县)住宿一晚。归国后,提供入住凭证、回程登机牌原件、
签证和签注页复印件,进行激活签证。如果首次前往 日本 的行程中,无
冲绳 / 东北 三省的住宿,则此签证必须注销。
1. 护照:有效期 6 个月以上因私护照。
2. 照片:4.5*4.5CM 彩照 2 张(白底)。
3.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 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必须每一页都要复印
5. 工作证明
①在职人员:加盖公章,提供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
②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③无业人员:提供居住证明(在小区物业或者街道办开具)
④在校人员: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者在校证明
6.财产证明(至少 4 选 2,资产越多越好)
①20 万元以上的中英文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②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
③车产复印件(购车发票复印件)
④完税证明、社保证明原件
7.账户近期 1 年以上银行流水单,进账要在 20 万元以上(三年内从未去过 日本
(加盖公章需清晰,使馆需要根据每个月的进出账推断出年收入 20 万以上)
8.账户近期 1 年以上银行流水单,进账要在 15 万元以上(三年内去过 日本 ,提供赴日记录原件)
(加盖公章需清晰,使馆需要根据每个月的进出账推断出年收入 15 万以上)
9.赴日酒店+往返机票的预订单,必须真实有效(如跟团办理,可不提供此项)
10.一家三口办理,可以只提供一份达标的银行流水,以及全部的资产
11.如果达不到要求,可以提供自己户口本上面其他达标成员的资产或者银行流水
北京 领区
北京 市、 天津 市、 陕西 省、 山西 省、 甘肃 省、 河南 省、 河北 省、 湖北 省、 湖南
省、 青海 省、 新疆 自治区、 宁夏 回族自治区、 西藏 自治区、 内蒙古 自治区
北京 领区外
上海 市、 安徽 省、 浙江 省、 江苏 省、 江西 省、 广东 省、 海南 省、 福建 省、 广西
壮族自治区、 辽宁 省、 吉林 省、 黑龙江 省、 重庆 市、 四川 省、 贵州 省、 云南 省、
大连 市、 山东 省、 香港 特别行政区、 澳门 特别行政区
说明 在非本人领区申请签证,需提供当地有效工作证,居住证原件
另:
多次签证分为主体签证、副体签证。
1.无经济能力的二等亲以内家属可单独申请 3 年多次,但必须提供主申请人的护照首页
和签证页(主申请人持有的必须是 冲绳东北 三县 3 年多次)。
2.首次入境时,主体签证和副体签证需一同前往,且行程一致。再次入境时,便可单独
前往 日本 。 ▲注意:
1. 日本 大使馆正常受理时间为 6 个工作日,决定签证的给予与拒绝,与我公司无关,我公
司会及时通知参团者签证的情况。
2.以上资料为申请签证的必需资料,如申请人不按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一切后果自负。
3.签证费及以上签证所需资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4.签证有效期 3 年,单次停留不超过 30 天,每年在日停留天
数不得超过 180 天
(二)团队旅游签证相对比较简单
1.护照:有效期 6 个月以上因私护照。
2. 照片:4.5*4.5CM 彩照 2 张(白底)。
3.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 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必须每一页都要复印
5. 工作证明
①在职人员:在职证明加盖公章,或者个人名片 1 张
②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③无业人员:提供居住证明(在小区物业或者街道办开具)
④在校人员: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者在校证明
6.个人财产证明(以下 3 选 1):
①五万元以上的中英文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②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复印件)
③车产复印件(购车发票复印件)
现在的自由行很方便委托旅行社办理机票和签证,酒店自己定好就行。

选择酒店

酒店最好选择在国际通附近这样逛街非常方便。我们是选择在北部住2晚再去南部住2晚。虽然有一些周折不过个人认为还好。我们到达的前两天住在 冲绳 阿瑟斯水疗度假酒店。Spa Resort Exes Okinawa
〒904-0401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名嘉真 ヤージ原2592−40電話: 098-967-7500
酒店的房间超级大,出了酒店过马路就是大海,拉开窗户就是无敌的海景,真心觉得不错。
缺点就是附近没有大超市和吃饭的地方,有一个比较小的超市走路大概需要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