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要出去浪】昨日雪如花,今日花似雪——在温哥华聆听樱花开放的声音
2019-04-15发布 1848浏览
RebeccaLv19

• 出发时间 2019-03-08

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

《黄帝内经》说了,三月是春机萌动、天地苏醒,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

在冬日里蜷缩了好几个月,万万不能辜负了万物勃 勃生 机、最有朝气的大好时节,也不能辜负万紫千红的花儿一瓣儿一瓣儿抻胳膊抻腿儿,伸个懒腰舒展出最美丽的花朵的过程,这个三月,我计划把春之声的圆舞曲的舞台搬到 温哥华 去。

温哥华 樱花开放的美景照片,已经撩了我好几个春天,看别人拍摄在镜头里的美景美则美矣,却有着隔靴搔痒的感觉,最过瘾的解痒方式,还是要用世界上最好的相机,最了解使用功能的相机——自己的眼睛去欣赏一次才行。

日本 的樱花举世闻名,也想去看,但一想到樱花树下赏花的乌央乌央的人头,也只能舔舔嘴唇,望而却步了~

武大的樱花因去年出差的机缘去看了,还特意为它也写了一篇游记,但毕竟武大的校园就那么大,我贪婪的欲望是想看尽 温哥华 全城的樱花

武大樱花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8731914.html

先跟着我的镜头和渣渣的摄影技术一起欣赏 温哥华 美丽的春天吧!当然,等待樱花开放的过程,还请在以下这波樱花和其它花儿的美照之后再听我慢慢道来~

当然,我镜头下表现的绝对不到百分之一用眼睛看到的真实的樱花之美,请充分发挥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