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斯特拉斯堡科尔马吉维尼小镇4晚5天速度游
王苏豪Lv12

• 出发时间 2019-04-13
  • 人物 和同学

小王又旅行了🧳。趁着复活节学校的假期~和同学来到了 斯特拉斯堡 顺便去了 科尔马 ,然后在 巴黎 的莫奈小镇停留一晚🔚旅行。在上次的游记中我给大家推荐了两种在 法国 购买车票的app。通过这回的旅行我强烈建议大家放弃omio选择***。 举个🌰:这回我们 科尔马 的车票是前一天预定的,本来是想在两个app上对比一下价格但是发现omio上的票少的可怜…时间也非常少…但是***上的票非常全!所以还是在正规网站上买票吧!
  然后呢我为大家演示一下如何购买全价票(在 法国 如果想要买到折扣票是要花钱办理打折卡, 比如 青年卡…但是我有时候买了青年票但是不带青年卡也没有人查或者只是看一下你的护照…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买全价票…不要冒险了…万一碰到很认真的查票员真的会吃亏的!!!)
  为大家演示从 巴黎斯特拉斯堡 如何买票👏👏
  在départ处填写出发地点 Paris
  在arrivé处填写到达地点 strasbourg

aller处选择出发地点
à partir de 选择出发时间或者不管他,系统会给你列出全部时间。
右边你可以选择回程列车。操作方法一样。

系统会给列出全部的选项…我这个就剩一个了…日期我是瞎选的…之后呢点击车票。

会有三个选择。最便宜的就是不能更改
其次是更改由条件的。然后就是随意更改。所以我真诚的建议大家为了省钱一定要看好车站!看好时间!

选中你想买的车票的档位之后呢你就可以选择siège座位是过道couloir还是窗户fenêtre或者随便…
ma salle:你可以选择做火车的二层还是一层。(ps 不是所有的火车都有两层…)
之后呢你就一直continuer…用visa卡买填号码日期…自己的信息…刷卡 成功 之后票会发到你的邮箱里!在***上买的票都是电子票,不用打印,不用打卡!遇到查票的话直接看二维码就好啦!
  小王同学呢这回是从自闭小镇坐车到 巴黎 东站然后到 斯特拉斯堡
  4.13号下午到达 斯特拉斯堡 在民宿放完东西后直奔 斯特拉斯堡 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