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芽庄珍珠岛6日纯度假——久违的一家三口轻奢游
大慰AwayLv24

• 出发时间 2019-02-13

写在前面的话

2019年的春节,老伴儿在忙碌了一整年之后终于拥有了几天短暂的假期,距离上次一家三口出游已经有两年了。
由于工作累+时间紧,所有连跑带颠加上寒冬凛冽的地方都被pass,计划了半天就只想找个海边好好躺着。相比 泰国 在春节期间那彪上天的机酒价格, 越南 芽庄 这个地儿突然特别接地气的出现在眼前。

简单的了解一下 芽庄 ,发现市区景点没啥新意,吃喝也不太适合两岁多的娃。于是,一拍大腿,决定只玩珍珠岛一地,住珍珠岛最好的带私人泳池别墅的酒店!

大腿疼……

主要行程 机酒详情

在岛上一共完整的五天。
2天泡酒店+2天珍珠岛乐园+1天潜水。

签证是提前办好的,带娃考虑人多排队没有胆量挑战落地签,不过事实证明我们想错了,后面会详细说。

机票是在南航会员日抢的特价, 北京芽庄广州 中转,仨人往返含税10000大洋,穷游如我心疼肉疼,但是春节嘛,钱和假不能兼得。

这里要特别说下南航的中转住宿。
南航中转的境外航班,如果转机时间超过8个小时,都可以在官网上凭机票单号申请免费的中转住宿。
当时的宣传广告里还有希尔顿,好吧,用脚丫子想我都是住不上的……可选酒店有很多,选个离机场最近的就可以了,都有接送机班车。
曾经我跟老伴儿出门省钱睡机场睡车站那是常事儿。但带着娃,在机场忍一宿真的想都不敢想,哪怕这次南航不没有费中转,我也是打算找个附近的酒店躺一躺的。

芽庄 的酒店: 芽庄 珍珠豪华酒店 Vinpearl Luxury Nha Trang
飞猪双12抢的,1100一晚含双早,订了六晚,私人泳池花园别墅。
这个号称 芽庄 最好的酒店,春节期间能有这个价格也是值哭了。有 芽庄 最好的私人海滩,全程管家式服务,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去码头、坐缆车和珍珠岛乐园只要出示房卡,都是vip贵宾体验,随时体验在人山人海中走快速 通道 的感觉,绝对物超所值。
有钱真好啊……

Part1 出发篇

晚上 北京 T2出发,打卡喜茶。以及带娃如打仗,仅有的一张老母亲的自拍。

南航的境外中转航班可以选择行李直挂或者换乘时提取。

免费中转住宿柜台在国内到达出口右手边,排队办理手续后,在右边的等候区,不同的酒店会有人来喊。
不过等的时间有点长,本来8小时中转,最后到酒店也就睡了两个小时就又整装出发了。摆渡车的空调开的嗖嗖冷,其实凌晨的室外也才20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