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帝国暨伊斯兰教国家探索之旅/科威特城 19日(一)
2019-04-17发布 1043浏览
吕大哥Lv45

• 出发时间 2019-03-19

阿拉伯帝国暨伊斯兰教国家探索之旅/ 科威特
19日(一)
上午10点出发,先来到了市中心的 科威特 大清真寺。寺庙金色的圆顶和高高的宣礼塔吸人眼球。这个大清真寺被誉为是阿拉伯世界伊斯兰艺术杰作,很是宏伟。

四周庭园设计,颇有意境。真主在天堂,使者在 麦加 ,信徒在庭院,各得其所。穆斯林聚礼在这样的环境里,心灵深处怎能不会崇仰安拉。

甚至这个淸真寺接待也是中规中距,先让游客坐在休息,又是免费矿泉水又是免费纸缶果汁,一边休息,一边洗涤凡心。

15分钟后,清真寺的专业讲解员出现了,领着我们一个景点一个一个景点的参观。讲解的慷慨激昂,热情洋溢,令人心情愉悦。

据悉:全部建材全部进口,建了七年才竣工。整个穹顶直径27米,高48米,四根大柱子支撑着整个屋顶。高大的穹顶刻滿了96个字母的古兰经;天花板荷花叶瓣装饰得金璧辉煌;四壁 马赛 克壁画精致细腻;粗大的柱子雕刻得豪华气派;铺满的地毯一扇又一扇窗户直通天堂;巨大的吊灯充满光芒,梦幻般的视觉; 麦加 朝圣方向的壁龛和阿訇讲台端正 大方 ,一切的一切极力反映出伊斯兰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