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帝国暨伊斯兰教国家探索之旅/科威特 3月20日
吕大哥Lv45

• 出发时间 2019-04-20

阿拉伯帝国暨伊斯兰教国家探索之旅/ 科威特
3月20日,上午10点出发,40分钟后到了海湾战争纪念馆。纪念馆设在一个高档住宅区的一幢三层房内。91年民间抵抗组织在此聚会,招来 伊拉克 占领军的坦克炮轰,当场牺牲了12人,抓走了七个。整幢楼还原了原状,满目疮夷,弹孔累累。现在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场所保留了下来。让子子孙孙记住昔时的故事吧!

展览馆里有个视频室,我们和小学生们一起观看反映当时扺抗占领军的片子。放映前,学生代表慷慨激昂,手舞足蹈,照本宣科了一番。我们听不懂什么意思,但知晓了专制君主制国家是这样教育学生的。

据展馆两位工作人员的介绍,整个海湾战争, 科威特 人当时牺牲了1000名,还有许多人被抓走了失踪了,至今生死不明,渺无音讯。

之后,又去了丽笙酒店参观了酒店宴会厅及会议室,只是因为这些全部设置在一条巨大的木制大帆船内。因为船大得到了世界基 尼斯 纪录的认证,也因为船大,无法拍摄全景。干脆沿着员工 通道 ,直接登上了船甲板,拍了不少照片,只才罢休而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