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逛的旅行~达累斯萨拉姆
2019-04-18发布 999浏览
saralLv10

• 出发时间 2019-02-27

应该说 非洲 不在我的所有计划旅途之内,突然决定的行程,从决定到买机票✈️也就一周时间🤔,当然也是因为有朋友在那边的原因,不用自己操心😅。
      达累丝相对说治安不错的城市,不过我也知道这个季节并不是最佳旅游季节,传说中的动物迁徙要在7-8月份。
      也许这就是一直说的那种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给自己的一次放飞~

订的是 阿联酋 航空公司的票,中转在 迪拜 机场,大公司放心些,主要是中转待机时间相对少点,当然已经计划回程时去免税店购物了
      说起这个,回国后正好 非洲 一航空公司出事好像 ,一些知道我去了 非洲 的朋友纷纷来电看我还健在不 ......

下午到的达累丝,一出机场,闷热的天啊,就像到了 中国 南方的感觉,机场附近据说不许拍照的,我这是手快,拍了赶紧就上车

这里的天空好蓝啊,在家乡很少机会看到这么漂亮的天空了~
这棵树上有秘密 ,哈哈,树上挂着好多小蝙蝠的,这边市里好多树都这样。

哈哈, 中国 文化中心,看到没~
这里的司机真的挺文明,不抢车不插队,主动 礼让 行人的,这一点不得不说,人民素质不以国家生活 富裕 程度来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