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如何在曼彻斯特办理申根签?
2019-04-19发布 525浏览
WhitneyLv8

由于复活节快到啦~这次打算要和朋友一起去 法国 玩,所以首先提前预约了 曼彻斯特 的法签,那么在这里就和大家说一下办法签的注意事项啦。因为很多同学应该都是第一次办 申根 签,如果因为文件遗漏而被拒签的话会比较可惜。
首先就是需要定下来出行时间,以及方便改退的住宿和来回机票(防止签证被拒),预计的出行时间和计划在法签网站上申请的时候会需要的。
申请法签需要的材料有:申请表格,预约确认信,酒店确认单,交通证明单(一般订完机票会给电子版,打出来就好),旅游保险单(可以在网上搜travel insurance直接会有,挑一个买下来就好),护照原件+首页复印件,brp原件+正反面复印件,2寸白底签证用证件照(最好是三个月之内的新照),在读证明(到学校去开),银行流水单(一定要提前在递签前一周内的工作日到银行开好噢,并且最好保证余额在1500磅以上)。
这里跟大家提醒一下噢,因为我当时少带了一份材料去办法签,所以当场被拒签了呜呜呜,也是因为第一次去不清楚情况,所以其实跟工作人员解释清楚情况他还是会给你机会进去的~由于四月份复活节很多人出去玩,去办签证的人特别多,大家如果也遇上旅游高峰的话,去办签证最好稳妥一点噢~我后来就找中介紧急预约了曼城的 冰岛 签证(虽然也在曼城,但是具体签证中心地点不一样),也是 申根 签,只要在签证期内去 冰岛 就可以了。如果真的遇上紧急情况或者一开始就不太想操心的话,直接上某宝找中介就好~,并且像我这样只想办 申根 签但是并不想去 冰岛 的,就可以找中介提供行程和住宿证明,不需要自己订然后又得退掉~
在曼城办完签证之后,我们去了 中国 城的一个 越南 餐厅吃米粉,推荐这家店!名字叫 I am Pho,我们点的是把生牛肉下到煮开的汤里端上来,很好吃嘻嘻,然后还去了一家中超(和生行),就在这家店的对面,里面有糖葫芦!!!后来就吃饱很愉快的回家啦~路上的风景也很美。

这里要特别提一下的就是我在 利物浦 住的capital gate公寓前台的工作人员stan和学旅家的小姐姐(在学旅家上订的房,顺便和小姐姐交了个朋友~~~),真的很关心我,我告诉他们我去办签证,他们都特别热心的帮我们打印各种材料,然后回来的时候也会关心我们办的情况,总之很暖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