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神奈川动漫原景地
2013-04-16发布 5292浏览
这该死的TLv20

神奈川 ,最近发生的事情的挺多的,来到岛国已经去了好几次 神奈川 了,可是还是有几个地方让我念念不忘。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两部动漫,《头文字D》第五部,《灌篮高手》。一个故事发生在 箱根 山75号公路,一个发生在湘南(这次只是去了湘 南海 岸)     1)去 箱根 山的方式太多了,而且有专门的官网网站提供线路介绍(简体中文) 不过,繁体中文一样存在。 ***            因为我只是去看芦之湖跟 富士山 ,别的景点对我没什么吸引,我也就没买freepass周游卷了。直接是tosan bus到 箱根 町,路线是 小田原 坐电车到 箱根 汤本,然后换2号候车位的K字头登山巴士直达。
小田原箱根 汤本300日元,从 箱根 汤本到登山是930日元。(有freepass就上下车出视一样,别的就上车拿上整理卷,下车按照前方电子屏上价格付钱就行了。)
        2)去湘 南海 岸应该更方便,在JR线到 镰仓 站或者到 藤泽 站,直接换成江の岛 电铁。250日元,这张正好在中间,两头都一样因为 镰仓 高校前就在正中间)
  第一站,去 小田原 的路上,看到了一条非常漂亮的海岸(相模湾sagami bay)在我去的湘 南海 岸下方。有座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岛国人民已经有了,伊藤san说她之前家就在 箱根 山下,出门几分钟就是海岸。我觉得什么都好,就是地震海啸的风险系数大了点。可是要知道,这前面就是太平洋,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下车的地点在国府津,小小花上半个小时沿着海岸走了走。

箱根 山应该来说我有点小失落,因为bus上车的公路不是75号公路,我去之前天真的以为是一条,到了才发现不是,而且回来查了一下地图,75号公路在南 箱根 山,而游览是北 箱根 山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