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雾霾,来‘清迈旁边的马车小城·南邦’散散心吧……
2019-04-19发布 496浏览
高小欣Lv15

• 出发时间 2017-03-05
  • 人物 和同学

2016年10月,一个出行的好机会又来了!大脑中迅速闪出,我要选一个不太知名的小城,顺便练练我的泰语。泰北~ 南邦 府,唯一仍保留马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小城,立马吸引了我的注意。来了以后,发现她依傍在汪河边(WangRiver),发现河边自然风光无限好,绿树成荫、鲜花朵朵开,发现河边的车辆寥寥可数,是个骑自行车的好地方,发现她和“公鸡”和“ 缅甸 ”很有渊源,发现“拉达之家”的女主人和老奶奶好可爱......这个小城的美好,让我迫不及待的在11月又造访了一次......

『微信公众号』资深玩家游 泰国

资深玩家小艳,钟情于随心所欲的自由行,已走过2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现在住在 曼谷 ,游走在 泰国 各地,发起创办“爱自游旅行社有限公司”,和 泰国 的合作伙伴们一起推出专注亲朋好友小团体的热门线路及小众线路的特色包车服务,深入当地文化的特色体验服务,尽览 泰国 美好风光的特色游服务,身在异乡有回家感觉的泰式民宿的预订服务,致力于用最贴心的服务满足您们所有旅行的需要。

拉达之家是间民宿,一位慈祥可爱的老奶奶是这里的主人,民宿是她的女儿开的,她时不时的也会过来招呼一下客人。 比如 办理入住、联系司机、接送客人到机场等等。有时候老奶奶的儿子也会出现带客人一日游。拉达之家,装饰的特别温馨,打扫的极其干净,超级有家的感觉。拉达之家有6间房间,每天陆陆续续接待世界各地自由行过来的客人。我入住的这几天,每天泰语英语一起上,晚上从市场里打包些吃的回来,边吃边聊,很开心。

老奶奶年轻的时候是大学老师,教学生做传统的手工艺品, 比如 说敬佛的茉莉花环,又 比如 说水灯节用的水灯等等。我非常有幸,能遇到这么一位好老师,教我做茉莉花环和水灯。在“ 泰国 传统文化体验”段落,会具体介绍制作的过程。

她们家免费提供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