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到伊瓜苏来玩水
2019-04-19发布 332浏览
艾萌Lv7

• 出发时间 2019-03-11

买了从布宜往返 伊瓜苏 的廉航机票,此前在 门多萨 曾困顿机场,出发前心里默念着诸神保佑。
清晨六点的飞机。凌晨打了优步睡眼惺忪地到达城市西端的小机场EL Palomar,里面已经颇为繁忙。登机的手续异常简单,多次和周围的人确认自己没有排错地方。

八点多到达 伊瓜苏 机场。林间云雾蒸腾。乘了机场巴士穿过雨林去市中心预订的民宿,放置下行李,到汽车总站,购票直抵 伊瓜苏国家公园 。只要没有建筑的地方,满眼都是绿,高高低低,深深浅浅,铺天盖地,让人有一种一头扎进探个究竟的冲动。
小提示:从机场有直达 伊瓜苏 公园的巴士路线,直接告知工作人员去公园即可。公园入口处有储物箱。大箱可以装下六十升左右的背包。
国家公园购票处可以刷卡。2019年3月门票700阿比索。

公园虽大,但游玩路线还是比较清楚的。
1.橙线:魔鬼咽喉
2.蓝线:上路平视
3.黄线:下路仰视
4.粉线:Macuco关闭。
5.红线:2018年 圣马丁岛 的红色登岛路线即关闭了。
公园的地图没有更新标注关闭的路线。要不是一路打听,还不知道要白跑多少路。

园方有提供游艇环岛生态游的路线。2019年3月的价格为2000阿比索。约为400人民币。要不就穿长雨衣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要不就干脆着泳衣。世界上最大水量的天然淋浴,要多爽有多爽。
重要提示:请携带防水相机或手机防水袋。公园还提供一个满月夜游的项目,时间不对付,祝后面的小伙伴们有福气能参加。

魔鬼咽喉。小火车到站后,沿着钢网桥行二十分钟左右,即到达瀑布口。闭眼倾听,雄壮,似千军万马,雷霆万钧,自己也一同融化在这雄壮的交响曲中,羁绊,喜怒全然化做几滴水雾,踪迹全消。风也正紧,裹着雨雾,又一次洗了个大水澡,纯天然保湿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