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修道院
2019-04-19发布 329浏览
雙懸日月Lv22

• 出发时间 2019-02-11

像朝圣一般,我们坐火车,从 柏林 出发,来到了 科林 小镇,目的地——- 科林 修道院
       科林 又称肖林修道院,因为是地处德波边境,历史的原因, 波兰 的读音可能是肖林。从 柏林 火车站乘坐火车到达 科林 火车站,步行二点五公里的路程,真是一种幸福的体验,感觉 比 法国枫丹白露 森林还要惬意,这儿乡村人家,都是独立小院,往往还有一个地下室,据说是供年轻人分家后居住……
       科林 的西多会修道院,修建于美丽的山毛榉林、草甸和湖泊中,它在1258—1273年,由阿斯堪尼亚的一位总督建立,并对在中世纪占领该地区的斯拉夫人口有着深远的影响;
        科林 修道院被认为是 德国 北部最佳的哥特式建筑的代表,修道院在1542年年宗教改革中被鄙弃,在三十年战争中多次遭遇“打砸抢”,现在看到的修道院是从17世纪开始至十九世纪才被修复每年都会举办多场盛大的音乐会,吸引力世界各地的许多音乐爱好者。
      肖林修道院感觉就是天朝汉代的 上林 苑,附近有美丽的湖泊,随意一幅照片,好像就是一幅完美的水彩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