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濑户内海艺术节 干货功课
2019-04-20发布 2294浏览
灰熊大人王大壮Lv14

更新/通票不可使用的具体项目(暂未翻译

对于游客来说最重要的应该就是 丰岛 和地中美术馆两处,图片也有给出价格,地中2060 且需要预约  丰岛 是1540。不过 犬岛 的精炼美术馆是包括的,其余的都是散落在各个展区的特殊作品需要付费,等回国以后我会更新推文作出简单翻译。

如果是要抓紧时间跳岛的 值得买3日船票,再高松港往返 直岛 还是很贵的。再三一定要注意船票不可用于高速船!高速船节约的时间不算特别长,但是穿插在渡轮的时刻表中,增加了很多班次(通票不能使用的话等于很多班次坐不上的)所以事先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班次。高速船船票和渡轮价格是一样的,只是3日渡轮票无法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买了3日渡轮票想要坐的是高速班次,也得另外买的。
另外,如果以 直岛   丰岛 为目的,并不怎么打算去男木 女木岛 的话,不妨可以住在宇野港,这样即使不买三日船票,往返的船费也不会太贵。还可以去 冈山 购物, 冈山 站的商场很大,也有很多咖啡厅可以坐坐

JR冈山站 点击查看大图

就个人想法而言,觉得艺术节pass不太划算,理由如下
最有名的地中  丰岛 两大美术馆不能使用。
大南瓜,包括一些艺术节的装置是免费参观的。如果需要门票 很多是300-500日元, 直岛 有个1030的6个装置联票,稍微贵一些。如果买了pass或许你会发现你并来不及看这么多展览,买了pass总觉得不看不划算,其实各个展览区域的交通费,船票,巴士,租自行车也很贵。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比较懒,我会选择停留在一个或两个岛看看,毕竟出来旅行,各个点打卡到处跑太累啦!作为我们过去玩可能也就5-10天,不太适合通票疯狂打卡跳岛的。

前言

去年看到朋友去了 濑户内海 怪羡慕的,今年才知道有艺术祭这回事儿,就择日不如撞日了。然而心浮气躁打算做个出头鸟,结果春会期赶上了 日本 黄金周。现在还没出发,先整理了一部分资料出来。

注意:我第一次去 濑户内海 ,这份攻略是我去之前先理出来的,可能有很多不完善,回来以后还会再写一份攻略!这里只是出发前收集到的。

濑户内海 艺术节三年一回,每一届有各自的主题,这次是以海洋生物为主题。以艺术文化节方式拉动当地旅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