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勇闯美洲三国
我是梅子May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30
  • 人物 其它

前言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希望我没有遗憾的离开 奥兰多 ,离开 美国
我希望我可以看我心心念念的哈利波特,过我想要的万圣节。

我希望我待在热辣辣的,
我希望我留在那个据说危险,你却感觉到安逸与舒服的小国。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感受在广阔的 巴西
我希望我可以吃着吃不厌的牛肉,品尝所有的美酒。

我希望我可以过着他们悠闲的生活,
我希望我可以活在当下,
我希望我可以自由自在,
我希望所有我所希望的都可以在未来实现。

这是我写的第二篇游记,以后我也希望能在这里记录更多,而不是走了,回忆了,然后忘掉了。
附上上一篇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11218718.html

行程安排

以下为我十一天差旅的行程表,此次目的是拜访客户为主,旅游为次,但是客户也会带我们去吃喝玩乐哦。这次是我最轻松的出差旅行。除去在机上飞的时间,以下是九天的行程。
Day 1: 早上环球影城,中午与客户聚餐,下午参观客户工厂,晚上奥特莱斯转一圈
Day2: 出发到达洪,拜访客户+晚餐,教堂外面拍照
Day3: 与客户咖啡时光+午餐+教堂内部参观
Day4: 特拉海滩度假区一日游+晚上high 吧
Day5: 当地特色购物区,出发 巴西 ,途径 巴拿马 机场买买买
Day6-7: 巴西 福塔莱萨 , 参观客户公司+当地特色商贸城+海边游玩
Day8-9: 巴西 坎皮纳 斯, 与客户共进晚餐+参观客户公司+参观周边教堂, 返回 圣保罗 机场

第一站:美国--奥兰多

期待的搓手手,第一次到 美国 ,过海关的时候被问了好多问题,又怕我蹩脚的英文会被质疑为说谎,脑补一堆之后,还是看着他帮我大大力的盖了章,还有一句“ have a good time”

奥兰多墨尔本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原来飞机是可以带狗狗的,那狗狗是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