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dinia Diary
2019-04-22发布 495浏览
luneLv5

• 出发时间 2019-04-14

撒丁岛 ,很久就想来了,选在复活节前来,是想避开大众的假期,而且旅费也会优惠很多。
日内瓦撒丁岛 Oblia 机场就一个小时,还是非常方便的。
Day 1. 早上的飞机。提前10分钟到达Olbia 机场。在此犯了个错误。没有直接租车,而是打车到了酒店。结果房间要下午3点才好。幸好从酒店到oblia市中心歩行也就15分钟。于是步行到那,感觉老城特别小,好像10分钟就走完了,因为是星期天。除了几个小咖啡馆,一切都关着。在喝了几杯咖啡,在小广场来回看行人后,终于等到去机场的班车,又回到机场租了车,这才感觉到自由了。

酒店的大堂和Olbia 城中小巷。

寄了行李,我们便开车出发去Golfo Aranci. 这边没有高速公路,但时速达到90公里的大路路况也不错,而且没有什么拥挤。沿途山路风光无限,春夏的各种花草树木绚丽缤纷,海岸线曲折蜿蜒。开车绝对是一种享受。当然前提是习惯开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