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上的桃花源,南意小城索伦托
2019-04-22发布 1807浏览
何小婧不爱分享Lv11

• 出发时间 2019-04-13

和国内一样, 意大利 的南北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状态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是 中国 是南方 富裕 ,北方相对贫困,可能天气原因,北方冬季太长,不适合生产活动,南方刚好相反,这种气候差异也造就了南北方人们性格差异。 意大利 刚好反过来,有名的 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 都属于北方,南方确实脏乱落后。

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在南 意大利 ,有一个叫 索伦托 的地方,有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因为机缘巧合,来过4次,每次来了就不想走,因为这里有古典的历史建筑、深厚的宗教文化、旖旎的自然风光以及好吃到哭的正宗 意大利 美食。

住宿

3次来都是住在GRAND HOTEL LA FAVORITA,酒店装修浓浓的 地中海 风情。早餐也非常值得一提,品种非常丰富,正宗的意式卡布奇诺一定要来一杯。服务员是很有风度的大叔,第一次吃早餐,大叔送来卡布奇诺,我说Thank you, 大叔就纠正:NO NO NO, Grazie! 意大利 人就是这么可爱的傲娇,之前在 罗马 机场问柜姐一个 法国 牌子在哪里,柜姐傲娇的说,这里只有 意大利 牌子,不卖 法国

超级喜欢他家的二楼小花园,冬天和春天挂满了黄色的柠檬,秋天是大串的葡萄,花园里还能看到前面的海景,风景绝佳。

就是这个沙发,我能在这坐着看一整天也看不够,就是有蚊子🦟……

顶楼有泳池,基本上这边的酒店也都有,晚上可以看到半山上的其他酒店,灯火通明。顶楼餐厅还会有唱歌的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