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白石山
2019-04-22发布 5307浏览
爱旅行的旁观者Lv45

• 出发时间 2019-04-22

今年买的“旅游年卡”有几个“大礼包”,其中一个就是白石山,白石山平时门票要130元,旅游年卡才90多块,这可真是个大便宜,但这个大便宜可不是白捡的,全年只限定三个时间点可以使用,为了不错失机会,我们决定第一个时间点到来就赶紧去,于是就有了这次故地重游。
        去年年底 太行山 高速通车了,使得去白石山的路程整整缩短了一百公里,开车全程高速只需要两个小时即可到达,真是方便多了。
        白石山景区一共有三条游玩线路,我来了两次都是只有中线开放,另外两条线都不让走,本来可以走个环线,现在却必须原路返回,让人不爽!
        白石山的美景都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顶,从景区大门到山顶有13公里的山路,步行上山不现实,可以坐景区巴士(单程30元)或者索道(单程70元)上山,山上基本就属于“平路”了,转一圈强度不大。

一块巨石悬在头顶!

这块石头叫“海豚出水”

据说有两种旅游年卡都是限制今天使用,所以山上游客暴满,平时的周末只有几百人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