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美洲之十--卡塔赫纳
2019-04-23发布 1211浏览
SUNNYLv19

• 出发时间 2019-04-18

4/18 从 波哥大 飞到 卡塔赫纳 ,约一小时。VIVA航空,抠门不一般。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也罢了,登机行李限制尺寸45*35*25cm。我们一拖一背两个包,飞了很多趟都能免费登机。到这里,其中的拖轮包就必须付费69000COP托运,如果选择随身登机,价格更高。托运往返接近14万。因为还有返程,所以我们选择了到楼下寄存。60小时75000COP,人轻松还少花钱。
卡塔赫纳 机场到我们预订的民宿只有四公里,我们步行了约一小时。沿途街道脏乱,所以后来返回机场时我们选择了Uber,Uber到机场四公里15000左右。在 哥伦比亚古巴 都遇到不厚道的人,超市购物和坐Uber遇到少找钱的情况。找钱的时候一定要当面数清楚。
波哥大卡塔赫纳 相距仅一小时飞行时间,可是气温相差十几二十度。四月份的 波哥大 凉爽舒适, 卡塔赫纳 热如酷暑。

卡塔赫纳

卡塔赫纳 是位于 加勒比海 南端的一座历史名城,闻名遐迩的游览胜地。 卡塔赫纳 始建于1533年, 哥伦比亚 古城之一,16世纪中期为 西班牙 殖民者掠夺南美金银财富的转运港和奴隶市场。17世纪初曾为拉美的第三 大城 市,以后逐渐衰落。 *** %E5%8D%A1%E5%A1%94%E8%B5%AB%E7%BA%B3
卡塔赫纳 历史区古老的城堡、教堂与一座座低矮古旧的平房融为一体。每一条街道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就是阳光太强、太热。我是汗流浃背的游了一天。房东给我看了历史中心的夜景照片,非常漂亮。可是我们没有住在历史中心,担心晚上返回不安全,没能夜游历史中心,有点遗憾。如果在历史区住几天,早晚在街上漫步,不热也不晒,还能避开拥挤的人流,夜里还能欣赏美丽的夜景,不胜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