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散记】秘境尼泊尔——娜普娣河漂流
2019-04-23发布 260浏览
有色眼镜Lv22

• 出发时间 2019-01-07

大家在酒店吃了早餐以后,大约八点钟乘大巴出发,中途在三个停车点短暂休息,阿米尔也学着 中国 导游的口吻,让大家抓紧时间去唱歌跳舞。记得有团员临时内急,到村民家上厕所要收费,还是阿米尔给的卢比,他也不计较。

我们来到 尼泊尔 ,他就送每一个游客一个黄菊花做的项圈给大家,戴在脖子上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抽烟的就买打火机送你;在去 奇特旺 途中,又买芭蕉请大家品尝。外出旅行第一次遇到这样 大方 热情的导游,必须给他点赞。

我自己不喜欢照相,也情不自禁地与他合影。去途中,天空突然下起小雨,破烂的山区路只有两个车道,路面既窄且坡陡弯急,行驶的车辆又多。散打曰:不见太阳天雨暝,车上睡觉颠簸行,尼国导游阿米尔,一言一行总关情。

尼泊尔 没有什么工业,大多依赖从 印度 等国进口工业品。路上行驶的卡车多数是 印度 的“ 塔塔 ”,车子外观装饰得十分花哨,图案五花八门,不尽相同,形成了一道流动、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不禁想起了 印度 电影《大篷车》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