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躺!睡小船!在Tenerife的五天懒人生活
miaoLv4

• 出发时间 2019-03-24

写在前面

三月底的 巴塞罗那 早晚还是很冷的,想躺沙滩的心却一直不安分,刚好女朋友考完试有一礼拜假期,于是两人决定从 巴塞罗那 飞去大 加那利群岛 的Tenerife好好休息休息。此次short break 从3.26到3.30,共五天四晚;Tenerife是 欧洲 旅游热门岛,我两年前听黄老板的歌《Tenerife Sea》被种草的 ,岛上有两个机场,分为南北机场,从巴塞飞过去要三个半小时。虽然岛的南部比较繁华,但我们这次去的是北部,因为不想去游客过多的沙滩再加上误了飞机   Anyway,五天四晚的海岛之旅开始啦!

人生第一次误机:)

没想到啊没想到,人生中的第一次误机献给了 巴塞罗那 机场, 瑞安 航空。大清早六点二十的飞机,我们两个四点三刻硬生生把自己从被窝里拽出来赶去机场,按照 瑞安 平时的尿性,差不多得六点十分才能结束登机,结果六点整赶到登机口却发现是飞向 布鲁塞尔 的航班,两脸懵,立马掏出手机用flight track查看了一下,结果发现飞机正在航道滑行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还有点点小兴奋,毕竟从没误过机。一边调侃着一边打开app查下一班飞向Tenerife的航班,结果很不巧, 瑞安 航空一天只有一班飞往北部机场,南部倒是一天有三班不过那边机场离我们住宿地方过远,只能放弃。还好vueling航空有去北tenerife,虽然是夜里十一点才到:) 重新订完机票,我们在机场纠结了俩小时然后悻悻地回家补觉去了😄 虽说第一次误了机,但这种事经历一次就差不多了,以后再不敢慢悠悠慢悠悠等机场公车了:)

睡在港口的Yacht!

晚上十一点到了北特内里费机场,来之前在booking上定了一艘港口的小船,长这样👇

小船停在Marina Santa Cruz港口,离机场只有10km,附近有音乐厅博物馆购物街 西班牙 广场,港口很安静,人也不多所以晚上睡觉还是蛮舒服的。 我们住的小船比看上去要宽敞很多,里面有两个卧室,两个卫生间,一个带厨房的客厅,其他设施用品都很齐全。 船长带我们熟悉船舱内的环境,他提前打开了船上的收音机,放着emmm难以理解的音乐哈哈,然后教我们如何从外面把船门锁上,大晚上的没灯全靠感觉在锁,他说”就这样这样把两块玻璃扣在一起就行,你慢慢就知道了“ 不过事实证明,确实得靠感觉来锁好舱门哈哈。 晚上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船长只教了我们如何从外面锁门没告诉我们怎么从船里把门锁上! 哈哈哈哈,于是两个人心大的把门关上就躺床上,(后来觉得倒真的没必要锁门,压根没人会进来hh) 床头正上方有一个玻璃窗可以看见外面,我躺在船上就觉得船舱在摇啊摇,还能听见水荡来荡去的声音,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终于明白了如何从船舱里把门给锁上,为自己昨晚的智商捉急。在舱里到处检查了一圈,发现一间被从里面锁上的房间,我就特别好奇里面是啥。女朋友胆子比较小,她说大概是船长室吧不想对住客开放,让我别理睬。我开始脑洞大开想着会不会是船长用来藏他秘密的地方,会不会里面放着好几具尸体  一边想着船长的秘密是啥,一边到处找小房间的入口,终于我们发现了这个房间是和甲板的楼梯相连,于是我们开着手电筒把楼梯掀开,发现了船长的秘密!是他藏起来的啤酒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