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eauvalon,为失去的纪念
2019-04-24发布 424浏览
一沧浪亭Lv4

• 出发时间 2015-05-28
  • 人物 其它

近期,浪潮之母离去, 法国 巴黎 圣母院大火,想到一位故人,想到 法国 宫殿,因此留下这篇游记。

5月28日,当地时间10点45左右,从 迪拜 落地 法国 尼斯

从机场出来后,司机接车,沿着海岸线一直开,直接到达Le Beauvalon, 法国 南部最特别的艺术宫殿之一,历史悠久。

1914年,犹太地产商开车经过这座山丘,很喜欢,就买下这座山,买下第一件事便是盖了酒店,吸引了很多人在这里买房子。

1914年7月,世界大战爆发,红十字会征用过这座建筑,1940被德军占领,1943 美军来了,也做医院,但是做心理方面医院。1957  摩洛哥 叛变, 法国 政府拿下叛变,给王子做行宫。1952年,电影《丽人行》(Two for the Road)在这取过景,由奥黛丽·赫本和阿尔伯特·芬尼主演,前后有不少名流在这里逗留,欣赏南法风光。

1998年侨福集团买下这里,当开始翻修的时候,他们去街边上找明信片看看,2008年发现1914年的壁画,现在把这座房子翻修成原貌。目前是35个房间,11个新房间,20个传统房间,剩下给小孩与工作人员。2014年年底翻修完毕。

房间是特别简洁开放的设计,全透明,感觉自己被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