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美洲之11 —麦德林
2019-04-24发布 2999浏览
SUNNYLv19

• 出发时间 2019-04-21

麦德林哥伦比亚 第二 大城安蒂奥基亚 省首府。曾因臭名昭著的 麦德林 贩毒集团和居高不下的犯罪率成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 城市。始建于1675年。1930年起,成为全国最大的咖啡市场和皮革、纺织工业中心。现在是一个制造业发达的现代化工业城市。
麦德林 是一个四面环山的城市。市中心建于山谷之中,安第斯山脉环绕市中心。从山脚到山腰,密密麻麻高高低低的建筑群构成了 麦德林 美丽的风景线。
*** %E9%BA%A6%E5%BE%B7%E6%9E%97

波哥大-麦德林的交通

波哥大麦德林 ,viva航空。航班晚点,到达 麦德林 机场晚上11点了。 麦德林 国际机场离市区30多公里,担心晚上不安全,我预订了机场边上,离机场仅一公里多的民宿。尽管只有一公里多,我们也不敢步行而去。在机场叫了uber,花了16900COP,够黑的。第二天早晨从民宿出来,在一个大圆盘处搭上了去 麦德林 市区的小巴士,每人7500。从 麦德林 市区返回机场时,在SAN DIEGO 上的机场巴士,每人10000。

金色巴勒莫酒店

麦德林 入住的金色 巴勒莫 酒店,实惠、舒适、美丽,特别推荐👍。超大窗户,躺在床上,灯火通明的远山夜景一览无余。美得晚上睡觉都舍不得关上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