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初体验——歌诗达大西洋号
歪歪Lv15

• 出发时间 2017-05-01
  • 人物 和同学

跟其他游记开头总结精华一样,我先总结下乘坐邮轮的优劣吧,便于参考(注:此篇游记的所有经验之谈可能仅限于歌诗达大西洋号 天津 ——济州往返线路。注2:此篇游记的照片大部分是老公拍摄,小部分是我手机拍摄,所以会产生照片质量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的穿越感)。

优:

大部分时间行驶平稳,舒适度高。

空气质量优,日落时分海面风光无限。

吃喝玩乐或者一个人发呆的愿望可以得到充分满足。

各种表演的水平颇高,每晚都有不同的视觉盛宴享受。

劣:

我们这还只是一个入门级邮轮,2000多名乘客就已经到处拥挤排队苦不堪言,不知道如果人数再多会怎样。但是我也觉得其实有一些拥堵完全是人为设计的流程造成的,应该可以避免。

这艘从 天津 港出发的船,虽是 意大利 邮轮,但乘客应该99.9%都是 中国 人,却没几个能说流利中文的餐厅服务员。如果不会英语的人点餐交流就成了严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