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开普敦酒乡之行
星空乐闻Lv45

• 出发时间 2019-04-23
  • 人物 其它

南非 葡萄酒名气爆棚,是因为当今人们越来越注重葡萄酒的品质和历史渊源,沾有 法国 酒的历史传承,顿时不同风响且身价倍增。

南非开普敦 城一面 临海 ,一面环山。 开普敦 郊区各个分产区的葡萄园多隐匿在层叠的山脉间。

我们常说的一句老话警语:酒香不怕巷子深,用在此处也很贴切。遍布山谷的众多葡萄园和酿酒厂,标识鲜艳夺目,到此的参观者 和美 酒品尝者络绎不绝,酒厂为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们,以各种出奇的仪式迎接客人的到来。在此处除旅游车外,小火车、拖拉机也派上用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我们一行在前往酒庄的山路上,倾听参观酒庄组织者的介绍,途中路两边的平原和坡地上,一块块葡萄园或果园已过了收获季节,但挡不住酒庄的大厅充滿了名酒的醇香。

在每家酒庄品尝美酒的过程,由白到红(葡萄)、由淡变浓(味道),在最少也要尝过5~6种葡萄酒之后,可见有不少品酒者鱼已微醉状态了,但他自己最心仪的那种美酒已了然在胸,最后即是兴高彩烈的购酒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