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仙境景区——九路寨
2019-04-27发布 1470浏览
Lv5

世界真的很大,翻山越岭过后才会知道山的那边还是山。世界也很巧,巧得我们都有一个浪迹天涯的梦想。

九路寨生态旅游区 点击查看大图

大雨刚过,天初晴。我们一行九人携带轻装,来到 保康 最后一个土匪孙秀章的盘踞之地——九路寨!

大门口的红叶石楠随风摇曳,好似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向我们指引景区卫生间及游客中心,可惜的是忘记给他拍张照片,不过,还是给他点个赞

我们购买景区门票后,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换乘中心,随后,一位帅气小哥熟练的驾驶景交车,就五分钟的样子,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楚王峰

凭空一座楚王峰,遗世独立深山中;
      坐观风云三千年,荆山秘境天下雄。

真是妙哉!妙哉!

九路寨生态旅游区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这张是景区语音讲解里面的图片,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拍的更好看,恩,楚王峰真是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