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曼群岛之旅 第二弹 (应广大网友邀约,时隔两年,重磅推出第二季)
2013-04-25发布 8784浏览
李飞飞LeoLv11

自从上次发表关于安 达曼   的游记已经快两个年头了,去年好像新闻里说安 达曼   海附近水域发生海啸,那时候我很担心那里的岛民,他们整个岛就一个几层楼那么高的山。。。。以下内容不一定适用现在那里的行情,已经就是回忆了巴,希望给要过去的各位能帮上点忙,希望岛上的人民一切安好,保留那最纯朴最真的岛屿!  那天起床之后 就大家聊天 大概十来个人,来自不同的六个国家,下午两个 离岛   ,上午我们说好了 一起去几号沙滩玩玩,问老板可以租个摩托车,价格不是很贵,我也租了一辆,于是我们一群人三三两两的去那个沙滩,那时候我他妈的高兴阿  好久没骑摩托车了,得色的一笔

一路风景大好,就这么一条路一路下去

路过镇子的时候我忘记加油了  我擦 。。。摩托车没有油了

一个人坐在路边好久,终于来自 法国   的giom和他的好基友到了,拿着瓶子帮我去镇上加油,开过去到镇上也要十来分钟 ,但是在这么美景下还是可以接受的。

看giom,手上拿的那瓶,不是尿,是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