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心灵的浪漫之旅——富山游
2013-04-25发布 11628浏览
富山游Lv4

这是两年前因为工作关系在 日本    富山   县为期一周的短暂之旅,却是记忆犹新,留在心灵深处美丽的回忆。今天就向朋友们开启我的旅行大门!
富山   县位于 日本   中部,距 东京   , 大阪   , 名古屋   这三 大城   市圈几乎是同等距离。这里有着美丽的大自然与丰富清澈的水资源故名思义-- 富山   县。它以北 阿尔卑斯山   脉立山连绵的山峰为背景,中央一片富饶的平原,一直延伸到 日本   海。植被覆盖率号称 本州   第一的 富山   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绿色自然环境,它是一个四季分明,充满魅力的地方。此外,立山的积雪还是一个天然水库,它给 富山   平原带来了丰富的水源,被用于水力发电,农业,工业用水等多种目的,成为进行产业活动的重要资源。

富山   的药品拥有300年以上的历史,秉持先用后利精神的卖药商在各地活跃着。这是在 富山   著名的制药厂广贯堂参观时拍下的图片,这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药品。

还有一些补品哦

晚上吃点 富山   特色——— 富山   黑色拉面 独特的味道很好吃!

新的一天新的征程!今天早早的起来向 富山   县的 砺波市   出发,这里的郁金香四季彩馆是我一直最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