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份亲临的体验,那份独特的记忆,让佩鲁贾(Perugia)闪闪发光
2019-04-29发布 1051浏览
莎莱诺拉Lv16

• 出发时间 2019-04-26

佩鲁贾 市徽,银色的狮鹫兽。图片取自Google)

那一年,初到 意大利 留学的我在这座名为 佩鲁贾 (Perugia)的城市学习当地语言;
那一年,我幸运的在当地国际话剧社Human Beings里接触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开阔了视野,明白了与他人相遇的可贵,有些 友谊 幸运的保持到了今天;
只是那一年,我遗憾的仅仅满足于学校公寓两地跑,并没有心思去发现这座城市的魅力。
佩鲁贾 ,是我的 意大利 之行开始的地方,我却遗憾当时对其知之甚少。
于是这一年,我回到了这里,不止一次的回到这里,在银色的狮鹫展翅的古城里,我步行在今天也回忆着昨天。

我想如果可以给过去写封信,我会在信件里附上 佩鲁贾 值得探索的“魅力点”,或者为过去的自己写一篇 佩鲁贾 一日游计划,也许收到计划的我会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也许有些事物也会因此改变。
但是,时间不会倒流,走过的道路已经成形,可以塑造的是通往未来的可能性。
于是,我提起笔,写下这篇 佩鲁贾 一日游线路设计,在心里写给过去的自己,也写给此刻或未来对这座城市充满好奇心的你。

闪闪发光的 佩鲁贾 ,那些充满魅力的景点是无法移动且长时间稳定不变的,但是面对它们的不同的人却可以有只属于自己的感受,这份互动,这份体验,这份亲临的思考让旅行变的与众不同。路线只是钥匙,推开门的你才是故事的主角,愿未来的你能发现属于自己的闪闪发光的 佩鲁贾 ,创造出属于你的 佩鲁贾 的记忆。

佩鲁贾Perugia 一日游线路设计

基本花费:
火车票 佛罗伦萨佩鲁贾 来回15X2=30欧元
上山轻轨小火车(Minimetro)来回 1.5X2=3欧元
午餐 人均25欧元
晚餐 当地特色“ 三明 治” 4.5-5欧元
去一趟 佩鲁贾 (交通加饮食)至少准备预算50-70欧元。

上午 8:02 佛罗伦萨出发

8:02从 佛罗伦萨 中央火车站(Firenze SMN)乘坐直达火车前往 意大利 中部 翁布里亚 大区的首府 佩鲁贾 (大概10:19分到达)。乘坐轻轨小火车上山, 在Pincetto终点站下车,来到 佩鲁贾 古城区。(可以考虑去Info Point获取城市地图,售价0.5欧元,信息处地址: Piazza Matteotti 18, Peru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