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锦屏,黔东南的一颗夜明珠2018.4.9
2019-04-29发布 955浏览
ycm821647376Lv25

回到 会同 汽车站,第一时间买了去 锦屏 的车票,话说这次的 锦屏 行程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只是昨天到达 会同 汽车站的时候,发现 锦屏 原来就在这附近,一直有听说 锦屏 的夜景不错!风雨桥很漂亮!就临时的改变主意去 黔东南 转一转!

这一路很多这样的乡村中巴停靠站!一路的草籽花,一路美好心情陪伴着我!

一路的木质吊脚楼很集中!总是会有人不停的上车下车!

已经荒废的吊脚楼!在以往的乡村,生活质量还是很差的,我有印象,就是猪啊,牛啊,几乎是跟人住在一起!离的很近很近!我二姑姑那地方在40年前就真是这样的!特别是厕所让人很难受!(是 会同 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今年过年去了,已经很大改观)

我们一直是沿着清水江前行,路行一半发现有个村庄在河的对岸,好富饶的样子!环境也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