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珲春 公交车防川穷游半日……
2019-04-29发布 2656浏览
猫小喵Lv6

• 出发时间 2019-04-10

一个人去防川,想想还是坐公交合适,之前在网上查了半天攻略也没找到,于是记录一下给有需要的人 个人觉得坐公交车非常合适 无论是时间还是体验都很好
第一天下午坐了五个小时火车到的 珲春  坐得我头昏脑胀的 好在打车很正规也便宜表扬一下

然后点评了一下 找个缇香酒店住下了 房间很不错 但是 俄罗斯 人很多有点瘆得慌毕竟我只有一个人 然后早饭非常差不是一般差 所以不推荐

晚上吃了楼下的玉善 大串一般般小串很好吃冷面吃不来 一个人吃了六十多

吃完上街找明天哪里坐车 因为网上的消息十分不全 所以打算实地考察一下 百度地图的一中体育场位置是错的是错的 来回溜达了好几圈也没找到 后来问了人才找到 在圈楼附近 可惜的是车站没有任何标识除了地方找对了一无所获
第二天吃过饭退了房就去碰运气去了,想着没公交就包车,事实证明运气爆棚,大概八点半多一点到达一中体育场 几分钟后车就来了 停车位置是靠春城路上的 车长得像下图这样 和一般的不一样不要搞错了 学名叫做防川景区旅游专线 其实就是彻头彻尾的公交车

所以如果想要坐公交请在八点半之前到达一中体育场,车在车站是不停留的,上客即走,错过至少一个半小时以后,之后的几个公交站站它也会停的,但是我不认识就不乱说了
然后一路往防川开,中途还有熟门熟路的 曹县 人等着上车,路过圈河, 曹县 人回家去了,偷拍了一张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