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营—黄骅三日游记(四)
2013-04-26发布 24337浏览
小风筝Lv5

D3黄烨—— 北京

8:00~9:00     根据攻略, 金都酒店 的早餐还是很丰富的,本来很期待,无奈这里居然有婚宴,真不知道怎么想的,从早上7点开始搞婚宴,所以我们的早餐都改成了饺子,巨巨巨难吃的白菜陷素饺子……暴汗
9:00~11:00     海丰镇遗址古贝壳堤
根据攻略 海丰镇遗址 是一座拥有几千年的历史。拿GPS定了 海丰 镇,到了以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就是个小村子,问谁都不知道这里居然有遗址,抱着遗憾和期待的心情,又开了40多公里的路来到 古贝壳堤 ,显示GPS定位了一个地方,按着路线走居然是村里一个断头路,太崩溃了,经过多方人肉GPS,绕了无数弯路后,终于步行经过了一段又脏又臭的垃圾岗后看到了所谓的 古贝壳堤 ,太TM坑爹了,就是用绿栅栏拦起来的一个小土包,估计是文物局刚刚围起来的,铁栅栏还很绿,还没经过好好收拾呢,当地被我们问路的老百姓都像看怪物似的看我们,呜呜……
11:30~12:30   经过了一番折腾,我们又累又饿,由于昨晚的好印象,我们还是决定去二小吃饭,结果更悲催的事情发生了,由于这天是良辰吉日,几乎所有的大饭店都在办婚宴,都不接散客了,气死我们了。我们沿着建设路一直走本来想去小城故事的,路上遇见卖皮皮虾和螃蟹了,记得看攻略说小城故事可以加工自带海鲜,于是买了2斤皮皮虾和2只螃蟹,结果走到小城故事发现居然倒闭了,我们俩拿着2袋海鲜都欲哭无泪了,没有办法继续找,路边有一个 亚东海鲜城 ,看上去挺大,赶紧进去,没想到这个超级好,免费为我们加工自带海鲜,又点了2个菜,花了46,有滋有味地吃了一顿,勉强算满意吧。
12:30~13:30    黄骅博物馆
还是想看看博物馆再离开 黄骅 ,博物馆就在人民公园旁边,门上写着13:30开门,我们到的时候还差40分钟,于是在车里小憩一会,到了13:30发现铁门还是关着,老公上去问个究竟,结果一个男的说我们2点开门,老公问不是写着1点半吗?答曰:写的是写的,我们就2点开,真TM过分,本来上午坑爹的景点让我们心情大坏,又遇到这么个主,老公很生气,于是我们开车回 北京 了,爷不看了。
13:30~16:00   返京
   黄骅 印象:城市环境差,景点太坑爹,餐饮行业发达,海鲜特别好,为了海鲜我有可能还会再去,顺便把博物馆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