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皮皮岛 度假
锅炉先生Lv15

• 出发时间 2019-04-19

普吉岛 - 皮皮岛  度假

3月份的时候计划的这次度假,时间虽然稍微仓促,但还是很顺利。
(照片大部分是相机拍摄,器材5D4+70-200、24-105 & iPhone XS Max,出片后手机上Snapseed软件修图)

《行程》

D8-26:免税店购物
D9-27: 江西 冷购物、机场回国

《签证》

首先我们选择赶在4月底前出发,也是因为在这个时间之前 泰国 是免签证费。
结果玩回来发现 泰国 政府又更新了改成2019年10月31日(没准还会改)
签证现在可以选择网签,确实也很方便,不用去使馆或者某宝邮寄护照什么的。
当然电子签证也不是彻底免费的。免签只是落地签证费用2000泰铢免了,申请者需要支付电子落地签费用,包含7%的税费。(实际就是每人525泰铢手续费)
网站: ***
放个截图,(注意只有4个机场可以用电子落地签,实际只有3个城市, 曼谷 2个机场)

在这里啰嗦两句,发送申请的时候机票信息,酒店信息,务必全部用英文版的,不然信息错了只能改一次,如果还是错了525泰铢的手续费是不退的。我就是把酒店订单发成中文的结果全部失败,还好修改后提交了第二天下午就通过了。(有网友说三天也没有收到回复的看看邮箱垃圾站里面,我的就是被归类在垃圾邮件里面)
通过后会收到电子邮件,有两页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