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美食——味香居热干面
2019-05-01发布 359浏览
爱旅游爱生活Lv11

朋友的话

黄河 广场一条街卖各种小吃的最多,尤其买热干面最多,我是一家一家都吃过了,反正觉得大差不差,直到我遇见味香居,情况完全不通了。

我发现在一样的东西,只是因为人不同做出的东西完全不一样,首先味香居的芝麻酱不是勾兑的是纯芝麻酱,香味和口感只有我们这群吃货才分的清楚,不是吃货一边玩去吧。

我知道很多热干面店,为了省成本他们会把芝麻酱兑色拉油,如果50块钱的芝麻酱,兑油至少可以当100块钱芝麻酱用,其实这就是造假。

还有市场上的芝麻酱大多为花生酱,因为花生和芝麻错着钱哩!花生越多赚钱越多,造假只能使这个行业没有希望,是人们信任感越来越差,最后大家都没钱可赚。

味香居不是,老板说“我是做技术出生,我知道什么是做假,我不做假,我的顾客可以顶风冒雪来吃饭,可以不远千里打车来吃饭,只要我在就会有人来吃饭,因为他们都喜欢真东西 ”。

听着老板的话,我若有所思,是的真金不怕火炼,只要东西够“硬”不怕顾客不知道,总有人喜欢,总有人花钱购买,原因就是东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