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西西里7天 西西里 卡塔尼亚
2019-05-02发布 979浏览
番茄小二黑Lv15

• 出发时间 2019-05-23

虽然心中带着对 那不勒斯 的留念却又迅速转身投入了 西西里 的怀抱,热爱旅游的人就是这般多情且四处留情,无时不刻都在为下一场艳遇做准备。
本人是从 那不勒斯 坐飞机去的 西西里 ,机票很早就订好了,50欧。 那不勒斯 机场过安检后有免税店,想买东西的小伙伴可以早点进去逛。
到了 西西里卡塔尼亚 ,可以在机场外坐aribus到市中心,4欧一个人,环线,去机场也是坐这个。

市中心游客很多,很安全。

卡塔尼亚 大学,看起来十分有牌面。

主教堂

大象喷泉,大象上托着的是方尖碑。

西西里 的一切都是明媚,炙热和狂野。来到这里,心中残留的一切的阴霾都会被她的阳光和海风所净化,唯一的缺点就是岛内公共交通不方便, 比如 我们今天去的伫立在礁石上的阿奇堡aci castello,从市区根本没有直达的🚌 ,无奈之下只得选择打车,好不容易跟别人砍好了价格,对方却不愿意在景点停留很久(* ̄m ̄),真是令人头大_(._.)_,大家一致认为 西西里 还是适合自驾。
更可恶的是后来发现主教堂旁边有 卡塔尼亚 的观光大巴,红色的大巴,15欧一个人,可以逛全城。

最后实名表扬La Cantina Della Colleggiata这家餐馆!在主教堂附近,价格亲民,是我目前在 意大利 吃的最好吃的意式料理了,用这种烤炉做的披萨居然能吃出家乡的烧饼味⊙ω⊙!!!但是最好的还是餐厅老板自酿的葡萄酒,清爽绵柔令人回味,实在是让7人有一种不醉不休的冲动(º﹃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