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之旅♨️
2019-05-02发布 699浏览
虫虫来啦Lv7

五一来啦五一来啦,可去哪玩呢?太怕到哪都是人的感觉,所以一些大众旅游景点是不敢去啦,有孩子太远的地方又不方便,选来选去就准备去离家不远的 息烽 温泉溜达一圈。
出行: 息烽 温泉在 贵阳 ,从 安顺 出发走高速,在高速没有很堵的情况下大概2个小时25分钟就到了。
住宿:提前在马蜂窝上定的宾馆,在 贵州 贵阳 息烽 温泉疗养院入住,宾馆环境很好,房间足够大,住的比较舒服。
温泉门票:说到门票,这也是选择住在 贵州 贵阳 息烽 温泉疗养院的原因,入住宾馆,是送温泉门票的,只要不退房,随时想去泡温泉随时都可以,不受次数限制,随时去随时拿房卡登记就可以。
温泉♨️:第一次带孩子去,准备了游泳圈,但孩子还是有点小了,虽然在家的时候喜欢洗澡,喜欢玩水,但真正到了温泉池里,还是有些害怕,嘴里一直喊着不的不的不敢下水(。ò ∀ ó。)虽然有专门小孩子玩的温泉池,但基本都是较大的小孩,太小的还是不建议去玩,而且在室外的又比较晒,怕给小孩子晒到,所以最后去了室内的,室内的温泉池里面有很多的海洋球,小孩还比较接受,在里面玩了一会。孩子在酒店睡着后,我们又分批次去泡了一下,各个温度的温池、药池都尝试了一下,还是比较放松舒服的,每片区域都有可饮用的水,可以及时补水很贴心。
吃:景区内有一个啤酒屋,更适合吃宵夜,温泉一直开到11点,泡完温泉来顿宵夜还是很爽的。附近还有很多农家乐,想要吃当地家常菜可以去尝试一下,环境一般,味道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