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的康沃尔 | 彩虹与大海、疯狂世界里的两日闲
2019-05-02发布 748浏览
Raindrop945Lv11

• 出发时间 2019-01-18
  • 人均费用 2000

2019年的第一次旅行去了距离 伦敦 有点距离的 康沃尔 。之前一直在草单里种着,在春季学期开始终于有时间去看一下 英国 的天涯海角啦,如果有时间、会开车还是希望能够把 英国威尔士 海岸线全部走一遭,是完全和 伦敦 不一样的风景。

前往康沃尔的夜火车

康沃尔 地处 英国 的西南角,从 伦敦康沃尔 的中心城市彭赞斯(Penzance)坐火车大概要五个多小时,周末出行时间也比较紧张,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卧铺夜火车啦。

乘坐Great Western Railway公司运营的卧铺火车,晚上11点45分从帕丁顿站出发,睡一觉早上8点左右就到达彭赞斯站啦,所以还是很适合周末出行、准备周五出发的旅行计划的。订票直接找GWR官网( *** ),有标注Sleeper Service班次的即可。单程票价硬座是45磅(不过其实座位看上去也挺舒适的),如果是卧铺就要90磅啦,返程就选择了5小时的火车,总共往返130磅左右。16-25岁火车卡有一点折扣,或者人多的话可以有Group Save的优惠。卧铺分单人间和双人间,和国内的软卧火车相比私密性很好,我们一行四个女生就选了2间带双人间的上下铺。

帕丁顿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次尝试 英国 的卧铺夜火车感觉还是挺高级的,也比较舒适。房间内有洗手台,但厕所的话是在车厢内。一上车像管家一样的列车员小姐姐来询问你的信息,介绍一下餐车、洗手间的位置,还有第二天早饭想吃什么,选择挺多的。早餐是送到房间里来的,也可以选时间,不过因为列车到得很早,送餐服务最晚只能选7点。餐车的话感觉更像咖啡厅的感觉,吃的东西不多,所以也就没有点东西吃啦。

早餐一览~味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