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干货-夏目友人帐取景地日本人吉市打卡攻略
2019-05-03发布 1801浏览
lisaLv18

• 出发时间 2019-03-29

第一次 日本 之行,想去的地方太多,可是脚步跟不 上思 想的节奏,只能取舍。唯一使我念念不忘,跋山涉水也要去的地方就是夏目友人帐取景地- 九州 熊本人吉市
  温暖了我几年,每每回看也感觉一股暖流汇入心田,一丝感动浸湿了眼眶,夏目友人帐如春风细雨般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从小被伤害但仍心存温暖不遗余力帮助别人的夏目,口嫌体正直的超级保镖喵咪老师,看似武力解决其实很温柔的玲子外婆,虽然很聒噪但一定会为夏目出头的八原妖怪,以及每集里让人感慨万千的人与妖怪的故事。
  夏目展示了人世间的真善美,告诉我们人之所以为人的最重要因素—使自己温柔,以温暖他人。就像我最爱的一句台词:“我喜欢温柔的事物,也喜欢温暖,所以我喜欢人类。”

行程: 福冈 -新八代-八代-人吉- 熊本
 火车:有三种方式到达人吉
          1 翡翠-山翡翠号

熊本 出发经停三站到人吉,需要购买JR 九州 周游券(去人吉需要买全 九州 或南 九州 周游券)。

5️⃣是翡翠山翡翠时刻表
1,2是自由席,3,4,5,6是指定席。自由席指不固定座位,随上随坐,指定席需要在官网上预约座位,3日券可用10次,5日券16次。

2 SL人吉观光车
熊本 出发经四站到人吉,需要购买 九州 周游券,所有座位都需要预定。能饱览球磨川风光,蒸汽机车对火车迷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体验,车上有观光车箱还有纪念章和限量便当🍱,小吃,都是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