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游记的一篇
2019-05-03发布 331浏览
陌生人22222222Lv8

• 出发时间 2019-05-01

其实我挺不喜欢这个小假期的,明明以前每个五一和十一都可以好好计划去哪里,现在生生的变成了一段一段的,但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俺们也没有办法。本个五一呢,因为实在是清明节玩的太累了,选择了回家。
首先是回姜先生的家,其实吧,我是挺不乐意回他家的。为啥呢,他家这个 东光 县,实在是无聊无聊无聊啊,整个县城50分钟走一圈吧,基本上隔一两个月我们就要回来一次,过去十年每次过年都要在这边过,我实在也是很无趣了,但是这次我却难得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从5.1-5.3,每天我都吃了不一样的早餐,来上图:
5月1日 大米饭红烧肉 当地特色早餐,确实是肥而不腻,早晨吃也咽的下去;

5月2日 专门去连镇吃了羊肠汤和盘丝烧饼,说实话我对动物内脏没有任何兴趣,但是这个汤也怪了,入口很鲜浓,烧饼是刚出炉的,淀粉控制中我就只吃了一口;包子实在是太棒了,牛肉馅的,咬一口滋滋冒油啊!

5月3日 陈记老豆腐 这个也是颠覆我的味觉,我是个超级不爱吃豆腐脑的人,但是这家的老豆腐跟 北京 那种一锅一锅的完全不一样,到嘴里吧就是咸鲜入味,这个烧饼也不错,但是我确实不爱淀粉类!

其余这三天呢,我吃了他们这边有一种20多种卤子的打卤面,然后还有我最爱的火锅鸡,姜先生朋友从 沧州 送来的超级新鲜的大螃蟹,一家据说姜先生从小就爱吃,但是真的很好吃的烧烤摊子。还有特色的猪蹄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