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市两当县云屏三峡风景区旅游攻略
2019-05-03发布 11986浏览
Lv16

• 出发时间 2019-05-01

第一天: 西安 —— 两当 (宿嘉源度假山庄)
第二天: 两当 —— 西安 (游云屏 三峡 风景区)
       当初选择五一去 甘肃 陇南两当 县云屏 三峡 风景区游玩,是因为这里知名度不高,料想不会出现其他景区人挤人的现象。因为是两日随意休闲,本来没有抱很高的期望,没想到却让人喜出望外。
        景美人少!✌✌✌
        重要的话连说三遍。
         从 西安两当 县,如果不自驾的话,有三趟火车,历时五个小时左右。
         两当 站离县城二十多公里,有面包车到县城,每人7至10元左右。到了县城就有公交车到兵变纪念馆和老南街。
         我们中午到达火车站,本来准备下午去县城参观 两当 兵变纪念馆,游老南街,进行红色之旅革命教育,但到了预定的嘉源度假山庄,就经不起诱惑,在这里腐败了一下午,把革命之旅抛之脑后。
        嘉源度假山庄依山傍水,花香沁鼻,集吃住玩钓鱼休闲赏景一条龙,台球麻将唱歌小儿玩乐皆有而且免费,员工们很淳朴热情。山庄离火车站两公里左右,走过去也不出20分钟,但由于是环山车道没有人行道,走路不太方便,老板提供接站服务。
        在木屋中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推荐入住噢。 上图吧
夏日一早云雾缭绕,我们是白云生处的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