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1小长假之陕西---宁强悠然山---汉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两日游
2019-05-04发布 2367浏览
viviLv18

• 出发时间 2019-04-30

前言

秦岭 象一条巨长的绿色龙脊。蜿蜒挺拔,横跨三省( 陕西河南甘肃 )。东西延绵1200多公里, 陕西 段南北贯宽220公里左右。成为中华民族的龙脉。最雄伟壮观的属 陕西 段,有72峪。一年四季,景色各异。 金山银山 ,连绵起伏。型色各异的山石矗立着。参天 大树 犹如兵马俑一般,守护这这片厚重的三秦大地。以 秦岭 为界,南边的 商洛安康汉中 与其一脉相隔。风景秀丽,水质清绿甘美。海拔600--3000不等。
      5.1小长假,我们选择自驾2日游。第一天--- 安康 宁陕 ---悠然山。第二天--- 汉中 --- 南郑 --- 黎平 。从 秦岭 涝峪进入,一路向南。去感受两边截然不同的生活与人文。。。。

行程

第一天
西安 曲江绕城高速---京昆高速西康段--- 宁陕 ---出隧道急左转---悠然山---京昆高速西汉段--- 汉中
第二天
汉中 ---汉黎路---翻山(2个字却代表着4到5座山,上山,下山一路几乎都是S山路,耗时2个多小时快3个小时。时速40公里/小时)---- 黎平 国家森林地质公园---西汉高速--- 西安

费用

加油:
出发整箱   返程西汉 洋县 服务区加满
过路费:
5.1小长假全免(我们提前一天100元左右,避开拥堵)
住宿:
汉中 金地酒店  320元/间
吃饭:
悠然山 中餐3人  280元       汉中  自助火锅   4人  220元     黎平 山内会有山居饮食    竹笋炒腊肉荚膜10元一个,还有许多小吃。自带茶。 黎平 特色土豆,种植在山里的。甘绵沙软,油炸的一盒10元
景区门票:
悠然山  80元/位(老年证免费)  黎平    120元/位(老年证40元/位) 黎平 小瀑布玻璃栈道   10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