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小记】——布里斯托
2019-05-04发布 1098浏览
Juicy秋Lv20

2018年1月23日下午,我乘GWR的火车到了 布里斯托 Temple Meads车站。两座城市相隔很近,同在埃文河畔。如果 巴斯 是埃文河上一段不算宏大但精巧夺目的旋律, 布里斯托 则是这支乐曲临近结尾时华丽的终章。工业革命以前,这座城市居于仅次 伦敦英国 第二 大城 市的地位,是 英格兰 面向 威尔士爱尔兰 和大西洋的门户。

我在 布里斯托 的住宿选择了一家奇特的青旅——Kyle Blue,这是一艘浮动的船,老板将他精心打造成了青旅,夹板层是前台和公共空间,底仓分割成多间宿舍和卫生间。船就直接飘在埃文河上,夜里就枕着流水声,在轻微的摇晃中入眠,真的是很别具一格的体验。

我入住的6人间,位于船头的夹板下方,地板位置在水线一下,从小小的舷窗看出去,视角很贴近水面。

上层的公共空间,有个小吧台,可免费泡咖啡。前台友善的小姐姐会用一张地图为你介绍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