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艳阳下
2019-05-04发布 1035浏览
米米Miranda💰Lv5

• 出发时间 2019-04-21

托斯卡纳意大利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位于 意大利 中西部,拥有这无比美丽的风景和艺术文化遗产。正好在今年我看了一部著名的电影叫做《 托斯卡纳 艳阳下》,当时没注意到影片里展现的风景如何,却对里面展示出来的惬意生活方式和中世纪的建筑所吸引,正巧今年复活节期间我去拜访住在 米兰 的朋友,他们打算趁着假期来一趟 托斯卡纳 自驾游,于是我就愉快的蹭车上路了!
      我们一行四成人加上一位小朋友,于是在 米兰 租了一辆车,全程路线参考的是lonely planet和google map,仰赖着朋友先生的熟练 意大利 语和与生俱来的线路规划天赋,我们这一趟自驾游还是十分完美的。
Day1 第一站: 米兰 -- 卢卡 (约2小时车程)
卢卡 是一个很小的小镇,游览时间大概仅需1-2小时即可,这个地方曾经也作为独立的城邦鼎盛一时,《蝴蝶夫人》的剧作者Puccini的故居就在这里。 卢卡 本身很小,纯逛的话其实也就需要半小时就走完了,城里有几处停车场,建议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广场吃顿饭,美味性价比也高。

第二站: 卢卡 —圣吉米亚诺(约两小时车程)
      卢卡 开往圣吉米亚诺的路上,路边的景色就越来越有 托斯卡纳 的感觉了,午后的阳光十分明媚,丘陵地带的景色让我们这群成立来的不自觉惊呼,开一小段就想停下来照相,觉得仿佛已经到达童话小镇了。

到达圣吉米亚诺,我们的住宿业定在这附近,关于住宿可以说的是在***上面随便搜索一下就有很多9.0以上的民宿和小酒店,品质都非常好,而且大概人均价格300-400一晚。
圣吉米亚诺需要纯步行,车需要停在城下的停车场里。这座小城的名字来源于曾在这里逝世的天主教圣人圣吉米亚诺,曾经繁荣一时,但是由于中世纪的黑死病肆虐而没落了,不得不屈服于 佛罗伦萨 的势力下,从十九世纪开始才逐渐发展旅游和艺术。成立有很好吃的冰淇淋店,以及各种售卖葡萄酒和野猪肉的店铺,在夕 阳西 下的时候随便逛逛十分惬意。

关于晚餐我们是在酒店里解决的,对于这家酒店我真是不得不吹一波彩虹屁🌈,美得有种爱丽丝漫游仙境的感觉。除了Wi-Fi有点慢意外没啥大毛病,房间风格非常复古,晚餐我就是在酒店餐厅解决的,十分惊喜的吃到了 托斯卡纳 的特色T骨牛排, 托斯卡纳 的牛肉质十分美妙,烤出来外焦里嫩,咬一口内心就开始跳芭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