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游走Ⅲ——蓝夜 Blaue Nacht
一个人的行李Lv12

• 出发时间 2019-05-04

写在前头

写在前头:作为一个彻底的工科男,想在这里把自己的旅途和感受记录下来,我的目标就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流水大帐2333,当然如果能够给之后来这些地方旅游的朋友一点灵感那就更好啦!

简陋装备:Nikon D5000 + Nikon AF-S NIKKOR 18-70mm F3.5-4.5G ED + Tokina SD 11-16 F2.8(IF) DXⅡ

时间:2019.5.4.
地点:Nürnberg
行程:20:30  纽伦堡  老城 22:30

BGM:Blue.태연 (泰妍) 泰古这张新专辑两首歌真的是循环了好久,恰好这首歌占了一个蓝字应景

总体感受: 在 纽伦堡 的第二个蓝色之夜,去年还没有把相机带来的过,今年拿着相机果然乐趣翻倍哈哈,蓝夜的老城有一种神奇的魅力呀,去年最大的感受是阴森森的,今年看到了更多的绚丽色彩,发现了好几处之前没去过或者不开门的小礼拜堂和小街角,心情大好哈哈~

时间地点顺序的流水账

老城最长走的线路 教堂到城堡然后回教堂

每年 纽伦堡 都会有一个蓝色之夜,是 纽伦堡 艺术文化的一个小节庆,在这两天内老城所有的路灯和建筑物的灯光都会变成蓝色,同时会有很多小的观览地点,有很多乐队的演出或者灯光秀。

今年的蓝夜已经是5月份了,白天已经变得非常的长,8点半出地铁的时候天还只是有一点点黑的迹象,教堂的蓝色射灯已经开起来了,蓝阴阴的灯光还是会看着有点阴森啊果然。。。

去年蓝夜的时候发现教堂的塔楼会开放,今年去了一问已经只有晚上10:30的最后两张票了 ,所以我又一次错过了登塔的机会。。。不过拿到了宣传单平日的周末也会开放, 纽伦堡 也算是个旅游城市,教堂的塔楼居然开放时间及其之短,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