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去旅游之靖安山水
2019-05-05发布 1663浏览
阿笨Lv31

原创: 阿笨  阿笨之笨人笨语

拼凑了一个小长假,当了三天班,今天休息,天气不错,琢磨着带老妈出去走走,看了网上景点人群摩肩接踵的照片,我们避开热点,去小众地方溜达。
一早下班回家取车,捎上丈母娘,进城接上老娘,直奔 靖安 。那里还有几个老青年和我们一起过节。
靖安 去往宝峰的三岔路口汇合,两辆车行驰在林荫路上,沿途山清水秀,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一大片紫色的花海,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水平,拍不出大片的效果。

一座高大的宫门,上书“儒林”二字,或许想修编现代版的儒林列传吧,里面依山傍水,宫廷风格的建筑气势恢弘,大学堂、研究院、藏书阁一应俱全,原来是一座尚在修建的佛学院。

靖安 香樟林,古木参天,高大的 樟树 成林成片,南潦河静静流淌,走入其中,仿佛置身梦境。前些年刘德华《失孤》曾在此取景,真会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