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海澜飞马水城的色彩斑斓
2019-05-05发布 5120浏览
發の瀚Lv12

• 出发时间 2019-05-03

五一这个小长假适合各种一日游,于是就去了飞马 水城 。之前听说夜景好,白天没意思,果断下午出发,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驱车一小时到飞马城,很远处路两边已经停满了车,无奈跟着前车一路行,直到进入马儿岛酒店底下停车场,果然不收停车费。建议大家不要停在外面,走出来也要十多分钟。

到达时日头正盛,自带的水在路上就喝光,小可爱囡囡(她墙裂要求我这么称呼)又口渴了,看着老长的队伍只能硬着头皮排下去。

广场这边到处都是各种排队,餐厅、马车等等。还好美术馆不用排队,进去看看吧。小可爱囡囡进行兴致很好,拿着手机拍了很多画,虽然我们都看不懂,但不妨碍我们有着向往艺术的红心。

对节假日排队有种深深的恐惧,于是直接去 水城 那头看看去。河边被建筑挡住了阳光,再加上河边风大,还挺舒服的。

来到 水城 的商业楼,小可爱囡囡立马表示走不动了,老母亲我表示可以理解,因为见到室内乐园了 。99元,我的天呐,看看时间只够玩一小时,爹地二话不说拿出手机扫码缴费,小可爱囡囡很狗腿地喊着要爸爸陪着进去,被遗弃的老母亲只能去隔壁超市买个可爱多解恨。

不知不觉人越来越多,终于准备找地方吃完饭了,放眼一看,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随便找一家饭店都要等一百多号,连 汉堡 王的队伍都排到门外了,真后悔没提前取号。找了一个炸鸡排的小店,貌似人最少,直接排了30分钟,说多都是泪。手里拿着东西来到广场已经亮灯了。

夜晚的灯光秀果然很美,边走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