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 体验通货膨胀

2. 准备好60美元现金
3. 在黑市换钱利率高
4. 超市购物超级便宜
5.各个使馆门口都有代办签证骗局,请防范。

过境到达

1. 由于是 四国 交界,几个口岸直接穿梭的游客有很多,所以尽可能早一点,不然排很长的队需要等很久。过境很简单,填写入境单和60美金,不需要和其他国家比较签证费,除了 加拿大 75美金其他国家都很低。

2. 口岸——Victoria falls train station
打车或搭车都可以,打车不超过5美金
3. Victoria falls——Balawayo
17小时车程,转天中午12:00左右达到,火车上睡一个晚上。火车不提供食物和水,自行携带毯子等保暖衣,会很冷。每人20 津巴布韦 美金,相当于5美金。当地人总会说美金,那是 津巴布韦 美金。⚠️注意,可以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出去市场换钱,汇率1:4。坐标为换钱市场,每一个商贩都可以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