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 黄河风景区 一日游 周末好去处 看黄河好去处 亲子好去处
2019-05-05发布 4312浏览
MOFENLv15

• 出发时间 2019-05-05

地址: 陕西渭南潼关 县北赤路  黄河 风景区3个景点:从东向西一次是: 陕西 潼关 国家 黄河 湿地公园(2星)、 潼关 黄河 风景区(和湿地公园连着)、 三河 口水利风情区(整个景区都比较晒,做好防晒工作。 三河 口植被较多,休闲好去处)

湿地公园比较大:唯一一个能坐两层船游 黄河 的地方,收费60/人,快艇40/人。往东是开发的几个景点,正在完善中。有个户外拓展玩的东西多,收费20/人。对面有个人造湖,划船30/半小时。停车收费。吃饭方便,收费合理。

黄河 风景区:高德导航直接到的地方,免费停车。里面有大型吃饭地方,地方特色 黄河 鱼。能坐快艇,进去后往西走是不到 黄河 不死心碑。

三河 口:车能直接开进景区,车进的地方没明显标识,在正门往西8米左右,植被较丰富,休闲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