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千阳小城游玩小息
2019-05-05发布 904浏览
彩云追月Lv26

• 出发时间 2019-05-01

2019年5月1日,我们与老于一家相约出游,原计划去 丹江口 ,经我上网调研,发现网友评价比较坑,加之路途遥远,五一节高速免费车辆多,临时改变行程,按照我的初衷 宝鸡 方向各县游玩打算,确定了五一节第一站是千阳。

住宿在网上找的千阳具宾馆直接导航来此看房。

看过房间设施有些陈旧,基本上干净卫生还算可以,订了一般标间118元带早餐,感觉价格还实惠就住下来了。后来拿出手机发现网上订房98元带早餐,与服务员交涉无果,只好作罢,怪自己疏忽,以后有经验了,现场订房时要与网上房价作比较再交钱入住。

房间基本设施齐全,澡水很好。 千阳县 不缺水,本地的千湖就是供给 宝鸡 人民的水源地。

千阳县 属于 陕西宝鸡 市,地处 陕西 省关中西陲,北靠 甘肃灵台 县,南邻陈仓区,东与麟游、风翔县毗邻,西同 陇县 接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