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乌梁素海吹海风(蜜蜂)
2019-05-05发布 702浏览
成为你--Lv17

• 出发时间 2019-05-04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  领着爸妈们去看海  我们选择了 乌梁素海
早上吃过早点 慢慢悠悠出发 天气不是很清亮  风不小伴有浮尘
S212  X709  G6  X719  没有 大城 市的拥堵 很顺畅的到了景区
景区也有很大的变化  很多年前来过一次 那时的大门离海子很近
现在必须花十元坐小火车进去 十元直接在门票里包含 门票四十元
六十五周岁老人门票也需二十五元
买门票时也得把船票买了  各种船行走的路线不同  可根据喜好自己选择 价位都差不多
小火车送到后还得步行一段路到达坐船的地方
首先碰到的就是这些小家伙 不知名字  坐手摇船的在这里等候

妈妈就在周边的村子长大 说从小就听姥爷说过 乌梁素海  但是几十年竟然没来过

自然景观还是非常美丽的  只是感觉附加设施建设的不完善  服务也是似有似无

我们五人选择的大船 晃晃悠悠差不多半小时 也只走了 乌梁素海 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