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倾城,在4月的爱琴海和你相遇——记希腊雅典圣托里尼阿联酋迪拜之行
2019-05-05发布 1204浏览
自由人↘Vicky:Lv17

• 出发时间 2019-04-01

2018年底开始计划选地方,从 欧洲 入手最终选了一条比较充实的线路: 迪拜 -- 阿布扎比 -- 雅典 -- 圣托里尼
      从小喜欢蓝色,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那一抹蓝永远是人生的主打色,所以这次很果断的就直奔圣岛,可能也是受了《 美国 国家地理》杂志的那张蓝顶教堂的影响(后面会提到还是图片太美好)。“蓝顶教堂”图片全名叫“ 圣托里尼 锡拉教堂”(Thera Church, Santorini)。它是拍摄于1996年,刊登在《 美国 国家地理》1997年9/10月合刊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作者是 美国 国家地理专业摄影师,他为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创作了30多组专题摄影,并8次荣登杂志封面,蓝顶教堂是其中的一幅。

从头开始吧,第一站阿联酋🇦🇪

日期:2019.3.31--4.9
线路: 上海迪拜阿布扎比雅典圣托里尼 岛— 雅典阿布扎比香港上海
装备:nikonD850、 欧洲 电话卡十日20G流量、 阿联酋 三日1.5G流量卡

插曲1,从 苏州 到浦东✈️机场大巴,准备检票时售票员说车票时间过了,我们当场傻眼,本应该是晚上18:10的车票,谁知买的时候我们看也没看给我们的竟然是早上6:10的,好在有空位最后还是让我们上车了,虚惊一场。

凌晨的航班,只能靠疯狂进食来抵抗着生物钟的卷卷困意,11:50的航班延误到12:50,光是托运换登机牌就搞了一个多小时,领队说第一次碰到排这么久的(埃提哈德航空的坑从这里开始,后续回程才是真正神操作)。飞行九个多小时落地 阿布扎比 ,某人后半程游戏打得火热。